A

cdq要加油!!!

我最喜欢的人

7.5是见你的第一面 你穿着黑色的T和白色的阿迪裤子 腰上系了深蓝色黑色格子的衬衣 戴一顶黑色的mlb帽子 好高冷 简单给我打了个招呼 对我笑了一下 我们没有说话 我 一眼万年 喜欢上你.
7.9我朋友发pyq 截图里有你 我评论说小哥哥 当时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真的没有想到会跟你认识 现在想想觉得当时评论的真是太对了
7.10我在回家的公车上看到微信你加我好友的提示 惊喜 没有别的词语可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我看了一下你的头像 点了同意 然后赶紧翻了一下你的pyq 没想到你竟然主动给我发消息 然后就是我朋友在跟我聊 当天晚上我们又见面了 晚上一起去吃了火锅 我们一桌人 玩狼人杀我偷偷睁眼 发现你是狼 首刀我 第二次见面也没有怎么说话 吃完饭我就回家了. 晚上回家我发了pyq 没想到你竟然评论我 我压抑激动的心情 过了很久才回你 没有想到你又在回复我 已经是夜晚的十二点半 你竟然找我聊天了!大概聊了一点 我不知道回你什么 于是跟你说我睡了 然后看着手机屏幕 你一点点的回复我

之后就一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7.13晚上我们一起吃鸡 拉近了距离~
7.14你们上声乐课 我去找你们吃饭 蹭了一下午的课 你在路口接我 短短一下午 给我拿酸奶 我们一起玩闹 你说胃疼 我给你带了药 下课时候 我们一起去台球厅 你拿我手机帮我吃鸡 骑车带我去买烤冷面 我们一起去饭局 参加你朋友的生日 局上喝酒 你让我少喝点 玩游戏帮我 晚上跟我说你的过去 跟我说心事 晚上去唱歌 一路上很开心 你打算送我回家 但是没拿钥匙 我自己打车回家 你记了我的车牌号 让我开了共享位置 你回家路上跟我聊天 给我打电话 晚上一起吃鸡 打电话聊天 连麦睡 早上我挂的电话 然后我们的关系近了好多好多好多
然后又是在聊天
7.16晚上一起吃鸡
7.17你给我打了一个电话 以为我要去找你们吃饭 问我在哪
7.18我给你打电话叫你起床 我们聊了几句 你说没吃早饭 我自作主张去给你定了外卖 把你给我的钱退给你了 让你带我喝一点点
7.19我去大卫城门口找你们 一起唱歌~ 晚上一起喝酒 我第一次喝到头晕 你和我朋友送我回家 我把头靠在你背上 又哭又笑了一路 约定了27号你们陪我玩一天 晚上你跟我打电话
7.20 在大卫城门口唱歌 我给你拍了照片 你嘴上说不好看 却换了微信头像 发了我给你拍的照片
7.21聊了很多天 晚上聚餐你叫我去了 我没去 后来我发现你也没去 可能是去陪别人了
一起吃鸡 我发现你好可爱 也好搞笑 也好欠揍
7.22聊了很多天~
7.23聊了很多天 早上打了半个小时电话 下午吃鸡聊天你还撒娇 约了杂面条 晚上一起喝酒 我喝多了 给自己摔了 还抱了你 把你给我买的酸奶扔了 做了很多乱七八糟丢人的事
7.24你给我发了土味情话 虽然是开玩笑 叫了我宝贝 虽然撤回了

发现你真的反差萌 第一次见觉得高冷 现在觉得你真的皮
我好喜欢你.


评论(1)